undefined

圖片來源:我的饒河街夜市美食地圖

 

各位午安~ (´-ω-)σ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昨天到饒河夜市巡台的心得。

有夾友去過饒河夜市夾娃娃過嗎? ヽ(-Д-◎

 

回憶一下,應該有3~4家吧… ((好像啦))

其中一家在最外面(沒有捷運站的大路口那邊),其他的都在夜市裡

恩~最外面那家和一般的娃娃機店沒有太大的差別,一樣有內丟台、一般台等等,

但我比較想分享的是在夜市裡面的娃娃機店。

 

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去夾夾看饒河夜市內的娃娃機台,特別是娃娃在洞口的那些台子,

我不是要婊這類槍口台子,

而是我發現一個很酷的台子 (*>v<)ゞ*゜+

而是我發現一個很酷的台子 (*>v<)ゞ*゜+

而是我發現一個很酷的台子 (*>v<)ゞ*゜+

 

*因為店內都有看上去兇兇的店員,所以我不敢錄影… (( 我只是個俗仔~

<情境>

其中一間娃娃機店,靠近門口的第二台還第三台吧,代夾物是頑皮豹,

他全身就已經在洞外了,剩下唯一的腳掌掛著,讓他還得以活著~不會摔下去~~~  (´ε`;)

其實夜市台子我都敬而遠之,之前有講過一篇:< 槍位 > 夾娃娃 - 常用術語 

裡面有說過原因,這邊就不再多說惹~

但!

我在巡的過程中,看到一對情侶在夾這台的時候,爪的出現奇異的路線!!

我原本的預期心理是看到爪子沒力(摸摸爪)、或是抓空氣(空爪)之類的,

但出現在我眼前的卻是一個神奇的畫面,所以等情侶走了,我也好奇的去夾夾看,

確認不是我眼瞎看錯~  o(・_・)9

 

這個10元下去,神奇的畫面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惹!!!

我預計使用直上直下卡,然後附蓋一張陷井卡在桌上,結束這回合。

(喂~ 不是啦!! XD  ))))

我就直上直下的下爪,然後爪子在靠近頑皮豹的時候…

自動的偏爪惹!

自動的偏爪惹!

自動的偏爪惹!

不是轉爪唷!是偏爪!

就在爪子即將靠近頑皮豹的時候,爪子就往洞外偏!

好像有個看不見的"力場"在保護那隻看似就要摔下去的頑皮豹一樣! (*'Д')ノシ)゚ロ゚)

我一度以為是繩子的問題,所以又投了10元,

得到的結果是一樣的,就在爪子即將靠近頑皮豹的時候,爪子就往洞外偏!

出現一個神奇的斜角度!!!  (*・∀-)☆

 

我淡定的走出這家娃娃機店,

不!我錯了!

這不是娃娃機店,而是神奇的魔法屋呀… ( ◉◞౪◟◉)

 

一邊回想著那個看不見的力場造成的神奇偏爪,

一邊騎著我的中古125~回到三重,打我習慣的娃娃機台子練甩爪~

 

這邊也整理了網路上夾友們對"饒河夜市娃娃機"的討論,

看了一下,好像負面滿多的… (*Л*)

夾中攝影機只准換娃娃「夾娃娃機」業者挨轟| 即時新聞| 20151020 | 蘋果

饒河街,娃娃機夾到後被店員取回,不愉快經驗。 - YouTube

梁惠雯- 想問問有人覺得饒河夜市的娃娃機好夾嗎=口= 去玩都是在繳 ...

閒聊與趣味- 擺明詐騙的夾娃娃店(饒河街夜市) - 生活討論區- Mobile01

#黑特#圖饒河夜市夾娃娃機- Dcard

[店家] 松山饒河街夜市夾娃娃的奸商- 看板Anti-ramp - 批踢踢實業坊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每日一句:哥打的不是貨,而是出貨的感覺呀!((煙~

arrow
arrow

    夾娃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